精准服务 惠企纾困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8 15:27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生态环境局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25日,东丽区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带队,对天津爱思达航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帮扶。

走进爱思达航天企业展厅,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科研理念以及多项专利成果。经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高科技新材料企业,致力于航空航天新材料科技创新,承担研制的全碳纤维复合材料轻质化整流罩,目前该单位已申请专利及软著300余项,已授权专利160余项,助力中国民营运载火箭发展。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企业就生态环境保护、绿色低碳发展、科学精细管理等方面的有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询问了企业在污染治理工作和环境管理方面遇到的困难。东丽区生态环境局将全力为企业做好精准帮扶,以“执法有力度、服务有温度、反应有速度”的工作理念,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发挥好“企业出题人”作用,局相关科室按照职责开展“点对点、一对一”拉条挂账,精准、高效对企业做好政策宣讲、帮扶指导,当好“答题人”。

下一步,东丽区生态环境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在推动、助力企业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为东丽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